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

阿嬤家的猫咪

我阿嬤家的爱猫一,爱耍cool, 静动若兔,沉默又好动 的希拉,已经节育。今年已经7岁,小时候被我老妈子喂食不当,有段时间常常腹泻,现在是对粥饭及潮湿的食物有阴影,独爱吃某个牌子的猫粮。。(还会挑牌子才是够力的)希拉也是我阿嬤特别疼爱的猫咪。。。很宝贝的

很喜欢一声不响的窝在破藤椅上坐坐,看环境。

希拉:看什么看?没有看过靓女咩?

天气转凉时,希拉最爱躲在报纸下避寒。

希拉超级爱干净,是超级爱扮美美的猫咪。


希拉最喜欢窝在篮子里露出大肚腩,喜欢睡到四脚朝天。。。。

希拉的疑惑:这个人很喜欢拿着那个什么东东对着我咔嚓咔嚓

一只喜欢探索。。。另一只喜欢跟着在旁边『鸡婆』强镜头。

时光倒流。。。。。。回顾一下
这是一岁青春期的希拉,一有自由时间时很爱爬上树,然后在树干上乘凉欣赏风景。。。任人怎么叫唤也不理人,完全cool毙!
嘻嘻!这个样子有点像卡通加菲猫吧?

希拉:不要吵,有本事就上来带我下去!





爱猫二~超爱撒娇,爱吵闹的忧郁小王子~洒洒,希拉的儿子,已经结扎,今年已经6岁,和希拉的脾性完全不同,洒洒自小对猫粮的接受完全是逼于无奈之下,特别爱吃的还是新鲜的鱼类。
前阵子发现它常常生病,而且越来越消瘦,所以白天都让它出笼自由活动。
最近无意中才看到它居然牙齿掉光光,没有牙齿了。。。,现在是名副其实的无牙猫!吃鱼不能吃鱼头,鱼肉肉有鱼骨会哽到,还要帮它把鱼肉撕小块才吃。

洒洒:怎么样?我的背影帅毙了吧?

洒洒喜欢到处捕猎,可惜只是一个装模作样的post,实际上从来没有收获,因为平时多数时间都是关在笼子里,疏于练习,技术太逊了。。哈哈哈

超级爱『鸡婆』的洒洒,喜欢研究车牌,车胎。。。


洒洒:最讨厌被偷拍!

除了爱撒娇。。。洒洒也爱装闷。。。无厘头发脾气时,连藤条也照爪咬,是不能被挑战的。这点有点让人伤脑筋!

洒洒爱扮乖仔。。。其实它脾气超级坏,一点也不听话。。。

洒洒在外面玩到累得不行了,乖乖回去笼里睡觉。扮个死猫样!可怜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端午节之咸肉粽

我好多年的端午节没有亲自裹粽子,虽然家婆每年都会裹粽子,我们还是不愁没有粽子吃,只是我个人口味还是怀念阿嫲裹的粽子,。。。过几天星期四就是端午节,趁这几天都是休假,决定下手裹些粽子解馋,凑巧的是今天家大姑也在娘家和家婆一起裹碱水粽,而我也在家裹肉粽!!呼!还...